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剑南文学

《剑南文学》双月刊2019年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7-17 16:19    【字体: 】   阅读:

《剑南文学》从西蜀子云亭、滔滔涪江边出发,已在文坛跋涉四十多年。风云变幻,历练了《剑南文学》处变不惊的品格和包容万物的襟怀。2019年,《剑南文学》将继续秉持团结作家、推出新人、繁荣创作的宗旨,厉兵秣马再出发。

作为综合性文学刊物,在新的一年里,《剑南文学》将继续着力在小说、散文、诗歌、评论四大板块上下功夫,除继续开设固定栏目“小说——人世悲欢”“散文——流年似水”“诗歌——灵魂的渡口”“评论——另一种解读”外,还将不定期开设“叙事”“青春写作”“文学地理”等栏目,对重点作家作品进行专门推介。

弘扬核心价值、关注社会现实、体悟多味人生、引领时代风尚,追求作品质量、倡导艺术创新,将是《剑南文学》2019年的选稿内容和方向。

2019年,《剑南文学》欢迎您投稿!

投稿邮箱:jnwx@163.com

2019年,《剑南文学》 期待您订阅!邮发代号:62-123 ,全国各地邮局(所)均可订阅。

2019年的《剑南文学》仍为双月刊,逢双月下旬出版,全年定价96元。集体订阅可同本刊发行部联系。联系人:周昌伟, 电话:(0816)2294009。

剑南文学杂志社

2018年9月25日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