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李白诗歌奖

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莅会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5-02-06 10:54   作者:wenlian    【字体: 】   阅读:

     为弘扬李白诗歌文化,鼓励诗歌创作,推动文艺发展繁荣,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5年1月8日在东津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科,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培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大勇,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春涛,市文联副主席、《剑南文学》主编冯小涓和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荣宏主持。

会议通过了《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章程》,选举了马培松、杨荣宏、冯小涓、邱兰、周大文、毛晓红、冯学全(冯源)、张晓林、杨观、王德云、石鉴明、雷华廷(雨田)、蒲永见、蒋雪峰、王开金(野川)、唐瑞兵(白鹤林)、谢云17人为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委员。会上,马培松介绍了成立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的背景,刘春涛宣读了市民政局同意成立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的批复,冯小涓主持召开了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委员第一次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议结束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莅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希望绵阳市李白诗歌协会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一要加大李白诗歌研究的力度;二要大力弘扬传播李白诗歌文化;三要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做好“李白诗歌奖”的征集评选工作,为“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这张绵阳城市文化名片增光添彩。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