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展厅

《你的眼睛》--抗疫原创歌曲

作词:朱爽 作曲:王宬葓 演唱:梁珊

发布日期:2021-01-19 14:22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无数白衣战士逆行向前,不计得失、不怕牺牲,全力投入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他们是抗疫的主力军,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也许我们记不住你的样子,因为防护服包裹着你的身体;也许我们叫不上你的姓名,因为口罩遮挡了你的口鼻;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

你的眼睛,闪耀如星辰、温暖如春风、坚定如磐石。

你的眼睛里,有战胜病魔的自信,有视病人如亲人的温情,有对大地回春的期盼,有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

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怕,因为看得到你的眼睛。不离不弃,九洲同跳一颗心患难与共,誓言如山重若千钧。

最美的春天一定会来,历史将永远铭记你的眼睛。不胜不回,天涯同守一颗心生死与共,血脉相连骨肉深情。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