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市文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14:33    【字体: 】   阅读:

    7月15日下午,市文联2019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市文联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在工作中我们要时刻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随后,他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对文艺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宣传战线的具体化,也是我们做好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条例》为指引,推进市文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四川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