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四川书协备战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看稿会在绵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2 11:17    【字体: 】   阅读:

   

    6月9日,由四川省书协主办的四川省书协备战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德阳、广元、绵阳地区看稿会在绵阳市高新区火炬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德阳、广元、绵阳的书法爱好者二百余人参加看稿会。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中国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书协副主席、教育委员会主任林峤,四川省书协副主席、行草书委员会主任、绵阳市书协主席龚小膑为三地作者看稿指导。绵阳市文联副主席何骥,德阳市书协主席唐笑天,广元市书协主席马林参加看稿会。

   看稿会由龚小膑主席主持。龚小膑主席首先介绍了本次看稿会嘉宾,并热忱欢迎来自德阳广元作者来绵阳交流;然后简要介绍了本次看稿会相关准备情况和日程安排。

    戴跃主席就本次看稿活动作了专题辅导,向到场的作者仔细讲解了十二届国展投稿相关注意事项,特别在作品文本、作品大小、尺寸、装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戴主席号召四川的投稿作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征稿要求,早准备、早创作、早投稿,作品构思后抓紧创作完成。通过本次展览努力推动四川省书协整体水平的再提高。

    随后,戴跃主席、林峤主席和龚小膑主席分别对现场作品给与了指导,让作者收益匪浅。许多作者表示,一定按照本次看稿会要求和专家指导意见,加强改进提高,加紧备战冲刺,努力争取入选全国第十二届国展。

                                                                   (文/图 唐龙)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