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摄影大会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1 13:45    【字体: 】   阅读:
       
              


     2019年7月27日,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摄影大会在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隆重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市文联组联副主任何勇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主席钟欢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年四川省摄影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72号文件“绵阳市2019年文艺项目活动扶持”的相关通知精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宣读了中共绵阳市文联党组关于市摄协主席团成员调整的通知,增补陈俊、卢文熔、雷春林等3位同志为协会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同意推荐邓正清同志为协会秘书长,并按照协会章程履行了相关通过程序;在会上正式聘请著名画家鲜小云先生为协会顾问并颁发了证书;增补了敬永杰、裴勇、梁斌三名会员为协会主席团委员。 

     会中,协会贾宗强主席对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专题对庆祝建国70周年省市相关活动摄影作品征集工作做了动员;安州区摄协王剑主席、涪城区摄协米川宁主席、老年摄影分会秘书长郭文祥、江油市摄协郭兴隆主席、三台县摄协秘书长胡杰等县区摄协负责同志,对县区摄协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最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讲话,对市摄协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及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

     27日晚,还组织举行摄影作品技术与理论交流活动。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协会主席贾宗强参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协会副主席陈俊主持,在活动中播放了贾宗强、雷春林、杨劲松、卢文熔、邓正清、陈俊等6名会员的摄影作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作了点评和指导。

  

                        参会代表
                  钟欢副主席主持会议
        协会聘任著名画家鲜小云先生为协会顾问
         安州区摄协王剑主席作作交流发言

涪城区摄协米川宁主席作交流发言

老年摄影分会秘书长郭文祥作交流发言

江油市摄协郭兴隆主席作交流发言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