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01 13:53    【字体: 】   阅读:
                      

   7月28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在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隆重开展。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安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安州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文联主席姜蓉等领导,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董事长徐基嘉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安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市摄协主席贾宗强作了讲话,市摄协副主席谢文宣布了本次展览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证书;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宣布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被市摄协正式选评为“摄影创作基地”,并由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共同为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授牌。
     最后,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隆重开幕。在本次主题摄影作品展上,一批经精心评选出的,表现建国70年来祖国发展巨大成就的全国各省省会城市、直辖市(含港、澳、台)的城市风光摄影作品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共同为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授牌)

                

                  

(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