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祝贺!绵阳市十三件美术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一件“获奖提名”,一件获进京展。

发布日期:2019-09-16 16:45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近日,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复评中,绵阳13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其中:马力平、石旭老师的版画作品获“获奖提名”,杨胜东老师的版画作品获“进京展”,设计和雕塑作品首次入展,取得了创新突破。此次入选作品中涉及的画种有,版画、油画、设计、水彩、雕塑,其中版画作品入选数量最多,共有6件,水彩4件,油画、设计、雕塑各1件。

版画《钢筋铁骨》(获奖提名)马力平 石旭。 



版画《三国故道》(进京作品)杨胜东


水彩《丰收季节》(入选)刘云生


油画《南丝路上-迤沙拉》(入选)曹正

水彩《书香世家》(入选)杨胜东

版画《青山绿水》(入选)陈莉

版画《羌寨丰收节》(入选)唐鲲

版画《行色匆匆》(入选)陈文雁

版画《美好的生活》(入选)陈文雁

水彩《故事.一》(入选)王惠

平面设计《大国脊梁-核“平”之路》系列公益招贴设计(入选)高甫 朱金昱辉

雕塑《远方.印象》(入选)徐源松

  版画:《榫卯结构》(入选)  高春 袁鑫淇   指导教师:马力平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2019年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入选全国美展,体现了我市美术工作者清晰的立意构思和扎实的创作能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表现时代、讴歌时代作为创作的主要内容和手段,不断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反映时代的优秀作品,相信在绵阳市美术家协会的带领下,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的长期关心支持下,在绵阳市委宣传部和绵阳市文联的鼓励帮助下,绵阳市美术事业一定会取得更杰出的成绩!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