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4:02   作者:办公室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19年9月12日,市文联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文联实际,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会议。
马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超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
    会议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摆在首位,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组领导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既带头学又带动学,发挥好“头雁作用”,促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制定《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四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谋划好今后工作,做实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下半年着力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文艺活动、文艺创作、文艺惠民上下功夫、出成绩。五是通过监督检视学习效果,坚定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文艺工作的开展,推动绵阳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刘瑜 孙瑛)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