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7:48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19年9月20日,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组组长孙吉河一行3人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指导思想,强调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重要意义,从历史高度讲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随后,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工作安排: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心实意参加到活动中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统筹安排,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文艺活动、文艺创作、文艺惠民上下功夫、出成绩。四是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文艺工作的开展,推动绵阳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组组长孙吉河对市文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按照文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逐条落实,认真开展。二是结合文联所担负的传播正能量的工作职责,创作出更多丰富的、优秀的文艺成果。三是文联党组要组织学、党组成员要自觉学、其他同志要认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