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安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10:11   作者:冯婉萍    来源:安州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金秋九月,滨水安州;翰墨抒发展,丹青绘梦想。9月25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绵阳市安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安州儿女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安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安州发展呈现千帆竞发的态势,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一跃成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安州以良好的生态条件和优越的招商环境先后荣膺“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县”、“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示范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县”等桂冠,成为引领全省经济发展的标兵。

书画摄影展展出了近百幅书法美术作品和98幅摄影作品。参展作品以鲜明的时代特色,精巧的艺术表现方法,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州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唱响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此次展出由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安州区文联、书协、美协、摄协、文化馆等单位承办,展览将持续到十月中旬。安州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 12001441 号
E-mail:280862992@qq.com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