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致敬英雄模范 --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5 16:20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19年10月14日,绵阳市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陈纪昌老师和摄影家袁晓英老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会议。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及部分文艺工作者参加会议。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时代楷模”其美多吉报告文学的作者陈纪昌(陈霁)老师从作家视野,讲述了“感动2018年度人物”“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的英雄事迹。 

   

   摄影家袁晓英老师讲述了她历经六年时间采写的33名绵阳地下党员故事的纪实文学-《岁月的述说》。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及文艺工作者受到了一次强烈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引导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书写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更丰富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艺作品。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