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梓潼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暨诗乐朗诵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3 09:5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9月29日上午,由梓潼县文联承办的“歌咏新中国  诗颂新时代”梓潼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暨诗乐朗诵会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现场活动,整台演出还通过直播梓潼APP、“梓潼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望的是70年的历史画卷,描绘的是一路风雨艰辛;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诗句,展现的是70年的万千诗篇,歌颂的是一幕幕壮美的历史演绎;现场的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挥舞的是70年的斐然成就,振奋的是一颗颗华夏儿女的赤子之心。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4支干部群众代表队伍,用歌咏和朗诵的形式,共同赞颂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表达了梓潼儿女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梓潼县文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 12001441 号
E-mail:280862992@qq.com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