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礼赞新中国·图说新时代”-梓潼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3 10:02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10月3日,由梓潼县文联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图说新时代”梓潼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圆满拉下帷幕。此次图片展是梓潼县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面展示全县人民70年来艰苦奋斗、顽强奋进,书写出梓潼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9月5日起,先后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县人民广场、两弹城等地展出,共吸引5万余人观展。
    展出图片内容涵盖城乡巨变、历史回顾、灾后新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旅兴县、工业强县、农业富县、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幸福生活等多方面,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梓潼的历史性成就和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图片展,激励广大梓潼儿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梓潼,到处生机勃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团结奋进勇登攀,创新打造后花园”目标,深入实施“六大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阔步新时代,共创梓潼美好明天。

     

     

     

                                                                                               (梓潼县文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 12001441 号
E-mail:280862992@qq.com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