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梓潼县老干部文化艺术团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23 10:04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10月7日,由梓潼县文联指导的梓潼县老干部文化艺术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相关单位代表、全县各退休支部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老干部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幸福生活的礼赞和对新时代光辉前景的憧憬。随后,独唱、方言、管乐齐奏、四川清音、金钱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老干部们用温情怀旧的歌曲、柔美灵动的舞蹈和独具特色的方言,用自己最热烈的方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展示着老干部们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梓潼县文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 12001441 号
E-mail:280862992@qq.com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