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脱贫攻坚文联党支部在行动——助力贫困户养殖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9 16:54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绵阳市文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党的力量挺在脱贫攻坚最前沿。529日,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北川县擂鼓镇郭牛村开展“脱贫攻坚文联支部在行动助力贫困户养殖业发展”活动。结合贫困户家禽养殖产业实际为结对帮扶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家禽养殖饲料,降低贫困户在生产发展中的成本,极大地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提升了贫困户持续增收脱贫的信心。

随后,党员们实地走访了并村后的郭牛村新村委办公楼,郭牛村新村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作为要持做好脱贫规划,努力寻找新的致富路径,想方设法增加村民收入,提升村民勤劳致富的信心和精气神,巩固提高脱贫成效。并向郭牛村村委会捐赠了办公电脑,强化基层党组织硬件设施建设,助力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开展。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