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脱贫奔康感党恩,共谋小康发展路------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6:07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623日,我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川县擂鼓镇郭牛村开展脱贫奔康感党恩,共谋小康发展路”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参加了郭牛村支部党员大会,并为全体党员作脱贫奔康感党恩,共谋小康发展路”的党课报告叮嘱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敢为人先,率先垂范,改革发展冲在前,执行政策冲在前,吃苦流汗冲在前,成为团结和引导广大群众标杆和旗帜;积极联系群众,聆听群众心声,急群众所急,做群众所需,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会议更加坚定了郭牛村全体党员干部带领全村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宣传和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带领全村人民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马培松书记带领文艺家向郭牛村村委会赠送了书画作品,助力贫困村文化宣传建设,以文化建设促进贫困村经济社会发展。

文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进行交心谈心,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孩子的教育情况等结合贫困户实际,共同商讨持续小康发展之路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