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7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630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市文联党支部书记何骥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从党史国史中感悟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党史、国史中蕴含“为什么出发”的思想资源、彰显“走什么样的路”的实践智慧、积累“怎么走”的宝贵经验、传承坚持“坚持走下去”的精神财富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学好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并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国史,从中汲取资政智慧、理论价值和智慧力量进行了专题辅导。

    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一是要牢记党的宗旨,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勇担文艺使命,团结和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恪守“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文艺作品。四是要坚持“人才至上、作品为王、内容为王”的工作理念,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继续讲好绵阳故事、中国故事。

此外,本次活动中两名同志作为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