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脱贫奔康感恩党 文化扶贫添力量

市文联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走进擂鼓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14:18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20年7月10日,市文联会同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北川县委宣传部在北川擂鼓镇组织开展了“脱贫奔康感恩党 文化扶贫添力量”文化进万家--走进擂鼓镇活动,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活动前期市诗词楹联学会艺术家们深入北川进行诗词创作采风,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等主题创作了诗词作品80余首,并通过市书法家的二次创作、装俵后回赠北川。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在活动中致辞,文化进万家活动是文联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间节点,与脱贫攻坚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活动,旨在讴歌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讴歌人民群众新时代变化下的新生活,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群众加油鼓劲,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身子要向下沉、重心要向下移、脚步要向下迈,通过推动文化供给下沉、惠民服务下沉,走村进寨“送文化”,为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干部群众奉献精神食粮,在群众心中播种文艺的种子。

北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东在讲话时表示,市文联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时走进北川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北川脱贫奔康工作助威鼓劲表示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羌乡儿女将攻坚克难、乘势前进,继续发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脱贫攻坚气概,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脱贫攻坚劲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人民同步奔康。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