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一行调研绵阳市文联

发布日期:2021-03-22 09:13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3月21日上午,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一行调研绵阳市文联,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何焰梅等陪同调研。


胡占凡副主席参观了市文联一楼展厅(绵阳美术馆),了解了近年来绵阳美术、书法、文学、影视创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胡占凡副主席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绵阳市青年书法提名展和越王楼绵阳历史文化名人馆。




陈晓霖书记介绍说,近年来,绵阳市经济快速发展,在省内,地区生产总值除成都外,率先突破3000亿元大关,文艺发展也蒸蒸日上,涌现了一批文艺名家,《唐明皇》《风洞》等多部文学作品被改编为电视剧、舞台剧,版画《钢筋铁骨》《高原汽车兵》等多幅书画作品在全国展赛获奖,文艺人才队伍不断扩大,市文艺家协会有市级会员4625人,省级会员1523人,国家级会员269人,文艺创作实力不断提升。


胡占凡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绵阳文联的工作以及绵阳取得的文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继续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出人才,出作品,充分挖掘绵阳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反映绵阳时代精神,更好的发挥文艺的时代功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