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市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3:58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5月10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带队赴安州沙汀墓园、北川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等地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代表、文艺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沙汀墓前,绵阳市作协副主席冯小娟详细讲解了沙汀老先生的生平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艺党课,提升了全体同志的文艺素养。

随后,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一起回顾了“5.12”特大地震造成的巨大灾难,以及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光辉历程,聆听了5·12抗震救灾中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把"抗震救灾"精神的光荣传统落实到文艺工作中去,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