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文联召开《文学绵阳》《艺术绵阳》编纂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14:36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8月9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文学绵阳》《艺术绵阳》编纂工作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二级巡视员马培松、三级调研员何骥参加会议并讲话,直属文艺家协会主席及秘书长、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焰梅副主席对2019年度丛书编纂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宣传、征稿、组稿、审稿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概括。马培松巡视员何骥调研员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导、明确工作任务等方面对今年的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晓霖书记对2019年度绵阳文艺丛书编纂工作和取得的社会反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度丛书编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协会要高度重视丛书编纂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凝心聚力完成好丛书编纂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编审质量,要从征稿、组稿、初审、二审、终审等各个关键节点严把质量关,精益求精,确保丛书质量。三是扩大文艺丛书发行范围,增强社会公众接触面,提高文艺丛书影响力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