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市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4:40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根据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9日上午,绵阳市文联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深刻剖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润泽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普通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润泽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时时学、系统学、延伸学,增强学习积极性、自觉性。

陈晓霖表示,下一步,绵阳市文联将继续严格落实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拓展学习深度广度,努力延伸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手臂,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文艺力量。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