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8:56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3月24日,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文联四楼会议室召开,绵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及64名诗词楹联学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和第六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协会章程。
随后,会议选举出绵阳市第六届诗词楹联学会主席、副主席等人选,雍明远当选主席,梁远明等4人当选副主席。并聘请了协会秘书长。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代表文联肯定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切实加强领导,把好意识形态关;二是围绕大地飞歌、科工之光等主题创作出作品;三是通过培训、交流等活动,出人才。
    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前身是绵阳市楹联学会和绵阳市诗词学会,2009年8月被市民政局批准合并成立绵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现有会员225名,其中国家级会员37人,省级会员156人。    
    下阶段,协会将聚集写好优秀诗词作品,打造一支优秀创作人才队伍,营造一方优秀传统文化氛围。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