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9:10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3月31日上午,绵阳市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绵阳市东津酒店隆重召开。
    市音乐家协会11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音乐家协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出音协第七届主席团成员,曹刚当选音协第七届主席,文在军、田彬华、王小明、文飞、谢莉、董艳、唐瀚章当选副主席。大会任命唐永健为协会党支部书记,提名杨雅为协会秘书长。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代表文联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音协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守正创新,加强协会党的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切实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引领作用,引领全市音乐工作者在政治立场上更为坚定,在艺术创作上更加精进,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音乐工作者。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生活沃土,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要树立大时代观,站稳人民立场,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之路,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努力创作出群众喜闻乐见,口口相传的精品力作,推动科技城文化焕发新的时代风采。
    三是弘扬正道,坚持立身正己,建立一支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要引导广大音乐工作者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努力以高尚的操守和文质兼美的作品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各类音乐会、培训班、研讨会等活动进行创作指导和能力提升,努力推动青年音乐工作者迅速成长,促进我市音乐人才薪火相传、不断壮大。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