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9:15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3月20日,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文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驻会负责人,副秘书长胡文、绵阳市文联三级调研员何骥,市文联秘书长刘瑜出席及市摄协会员代表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和第七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协会章程。
    会议还选举出绵阳市第七届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钟欢当选绵阳市第七届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剑、王勇、卢文熔、陈俊、谢文(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副主席。大会任命贾宗强为协会秘书长,提名蒲滔为协会秘书长。 
  2016年以来,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组织举办了一系列采风创作、摄影展览等摄影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紧跟时代,坚持面向基层,推广普及摄影文化。组织公益摄影培训,举办“行摄罗浮山主题摄影创作活动”、“美丽家乡--两省三市摄影作品巡回展”、“魅力高新摄影大赛”等活动。会员荣誉感、协会的凝聚力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协会已发展至会员1219名,其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59人。在四川省第17届摄影大会上,绵阳市摄影家协会荣获全省“2016—2020年度优秀摄影组织”奖。
  下阶段,市摄影家协会将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充分发挥摄影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为人民写真的重要作用,用摄影作品讴歌时代、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为绵阳摄影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