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9:18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3月26日,绵阳市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的104名代表参加会议。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志明,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志恒,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市作协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作协主席团,陈霁当选绵阳市作家协会主席,冯小涓、雨田、王德宝、野川、费勤、白鹤林、任继红当选为副主席,大会提名李资富为秘书长。
    侯志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绵阳文学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剑南文学》杂志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以高要求办刊予以肯定;期待绵阳再出精品力作。侯志明强调,绵阳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艺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对文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戮力同心,谋大局成大器,坚定书写文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文化强市、强省建设贡献更大的文学力量。
    郑志恒在讲话中肯定了市作家协会在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文学创作、开展文学活动、培养文学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绵阳市作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团结引导广大会员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创作繁荣,开展主题文学创作,助力绵阳文化品牌打造渔与影响力提升,成功举办多场有影响力的重大文学活动。坚持人才至上,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实力型绵阳文学方阵。着力开拓视野,提升认知,加大对外文学交流。坚持作品为王,大力推出有影响力的文学作品。坚持文学为人民服务,积极开展文学惠民活动。为繁荣发展绵阳文学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