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6:02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22年4月2日上午,绵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绵阳市文联四楼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美术领域的92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市美术事业发展大计。
   市文联三级调研员何骥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美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美协第七届主席团委员。经市美协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选举,杨胜东当选为主席,张道富、陈莉、唐鲲、王辉、郭俊峰当选为副主席,会议提名张道富兼任协会秘书长。
   大会同时进行了党支部改选,曹正同志当选为协会党支部书记,党江波、张晓蓉、徐源松为党支部委员。
   市文联三级调研员何骥代表文联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历年来关心协会、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协会取得成绩 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美协党支部、主席团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带领协会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带领协会始终把出人才、出作品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德艺双馨的美术家队伍。三是要带领协会认真坚持文艺“二为”方针,继续服务好绵阳发展大局。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