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艺志愿者之家

绵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7 15:1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6月17日下午,绵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科发-铂骊酒店绵阳厅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文艺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副主席何骥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绵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陈晓霖当选为市文艺志愿者协会首届主席,马力平、马培松、安忠瑶、杨荣宏、何焰梅、何骥、张登军、余善辉、钟欢、唐虎、曹刚、龚晓斌、雷华廷、雍明远(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副主席,何勇当选为秘书长。       


      当选主席陈晓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文艺工作者持续开展“到人民中去”“三下乡”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播撒文化和文明的阳光雨露,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后,我们将对协会实行有效管理,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始终把“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作为协会根本宗旨,深刻把握文艺志愿服务的公益性、实效性、社会化定位,广泛动员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到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一线中去。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