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平武县作协获四川省作协表扬为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15:58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平武县作协获四川省作协表扬为先进集体


日前,平武县文联收悉四川省作协《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全省作协系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川作〔2020〕5号),平武县作协被表扬为省级先进集体。

平武县作协于2013年3月成立,作为县级作协,抓好了基础型的文学普及工作,在发现文学新苗培养文学队伍、开展文学活动锻炼文学队伍、文学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现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人,四川省作协会员5人,绵阳市作协会员20余人,县本级会员近100人。

近年来,作协会员先后出版各类书籍10余部,其中阿贝尔、羌人六的新作影响甚广,多次在外召开作品分享会。江剑鸣、陈晓兰、何美然、王琴等佳作频出,在市内产生了广泛影响。这些成果极大地提高了我县文学界的知名度,提升了县域发展的文化软实力。县作协也获得省作协单项奖励和市作协的多次表彰以及县文联的多次表彰。

本次,县作协江剑鸣也荣获全省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先进个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