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区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入选省展

发布日期:2020-07-27 11:3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2020年7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评选工作顺利完成。评委会由国内权威的美术家、理论家组成。此次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全省脱贫攻坚波澜壮阔的时代气象和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推选出积极弘扬社会主流价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高学术水准的精品力作。全省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等画种总共入选81件,其中国画20件,涪城入选一件。

此次涪城入选美术作品为国画《高原秋色》,根据区文联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安排,由区美协倾力指导,区美协副秘书长杨洋创作完成。该作品是杨洋继抗疫期间创作的国画《金银潭的除夕夜》,发表在人民日报美术刊和学习强国平台后,再接再励,在这次“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