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游仙区文化下乡走进小枧镇

发布日期:2021-03-25 16:35    来源:游仙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努力构建和谐的文化氛围,3月25日下午,游仙区以送文化下乡开展文艺演出活动为载体,将一场舞台效果华丽、文化底蕴浓厚、内涵丰富且意境深远的文艺演出送到了小枧镇三星社区。

舞台上,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以舞蹈拉开了华丽序幕。演员们精心准备了舞蹈、小品、川剧、歌曲,以及游仙区纪委自导自演的小品《清风游仙》。小品《清风游仙》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清风游仙阳光监督平台的使用方法融入舞台,让民法典和清风游仙阳光监督平台使用方法变得更加通俗易懂。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吸引了辖区及周边社区居民400余人观看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出精彩,台下掌声不断,演员和观众有效互动,一次次将演出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受到了居民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游仙区文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