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文联召开文艺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5:11    来源:梓潼县文联    【字体: 】   阅读:



4月2日,梓潼县文联召开文艺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绵阳市文联原副主席、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杨荣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梓潼县文联委员、各文艺协会和文艺团体负责人、各文艺协会和文艺团体骨干会员、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杨荣宏借助历史时间轴,选取了共产党的成立、红军长征、两弹一星、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全面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的理论成果,认真学习传承党的精神谱系,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努力创作优秀的文艺作品,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梓潼县文联)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