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文联召开文艺骨干培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0    来源:梓潼县文联    【字体: 】   阅读:


4月2日,梓潼县文联召开文艺界文艺骨干培训学习会。绵阳市文联副主席、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杨荣宏作文艺培训专题讲座。梓潼县文联委员、各文艺协会和文艺团体负责人、各文艺协会和文艺团体骨干会员、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会。


培训学习会上,杨荣宏从理论层面、实例分析、实践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讲座。对梓潼文艺界如何进一步担当使命、奋发有为,推动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时代主题,创作文艺精品。在新的历史起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繁荣发展梓潼文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助推“文旅兴县”等六大工程的深入实施,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贡献文艺力量。

(梓潼县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