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区文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0:23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涪城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按照涪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安排,4月20日,涪城区文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必须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发扬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真心、用心、细心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选择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活动的排练和音乐、LED视频背景的制作,同时及时与活动编导、导演组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涪城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