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区文联指导摄影家协会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8 11:2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18日,涪城区文联指导区摄影家协会支部党员前往江油市青林口古镇红军遗址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青林口古镇红军遗址,位于江油市二郎庙镇青林村。古镇中心的红军桥是一位女红军战士慷慨就义的地方,桥上刻有多处的红军标语。

在红军桥前,协会党员们在米川宁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杨松林主席讲述红军桥的故事。


珍贵的历史文物、不畏牺牲的烈士故事,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涪城区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米川宁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既是对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致敬百年中国共产党。

(涪城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