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交流展

发布日期:2021-05-29 14:28    来源:梓潼县文联    【字体: 】   阅读:


5月29号下午,由梓潼县文联等单位指导,由梓潼县文昌音乐团主办的“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交流展演在梓潼县人民广场举行。


成都爱乐萨克乐团、成都蓉声管乐团、成都原上草木管组合、广元快乐时光音乐团、绵阳苍狼萨克斯乐团、江油乐圆乐团、江油李白故里管乐团、江油萨克斯重奏团、梓潼文昌音乐团、梓潼天籁艺术电声乐队等13支音乐团队相聚梓潼,满怀激情,先后奏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曲目,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效果明显。大家因音乐相聚,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共同成长。通过激昂的乐章,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奏响心中的祝福,祝愿伟大的党明天更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梓潼县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