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把最美好的旋律献给党--安州区音乐舞蹈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16:57    来源:安州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6月19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由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宣传部、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绵阳市安州区社会科学联合会、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绵阳市安州区文化馆、安州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绵阳市安州区音乐舞蹈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广场音乐会,在辽宁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为了办好这次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功伟绩为主题音乐会,安州区音乐舞蹈协会提前组织排练,精心筛选;让本地音乐界具有一定实力的音乐人才和音乐作品聚精亮相本次音乐会。

(安州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