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文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14:26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梓潼县文联    【字体: 】   阅读:



  8月20日,梓潼县文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不是委员的文艺协会(团体)负责人、文艺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党领导文艺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启示》。
  会议提出,文艺工作要做好“四要”,一要高举精神之旗,把握正确方向;二要牢记作品为王,勇攀文艺高峰;三要坚守艺术理想,引领社会风尚;四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精神。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要落实“八点”。一是加强文艺采风;二是注重文艺创作;三是多开展文艺活动;四是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五是抓好文艺惠民;六是组织文艺展演;七是进行文艺交流;八是搞好文艺培训。
  会议强调,各文艺协会(团体)工作要注重“五加强”,加强规范运行;加强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壮大;加强学习提升;加强团结进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繁荣发展梓潼文艺事业,助推梓潼“文旅兴县”等六大工程的深入实施,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贡献文艺力量。
(梓潼县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