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文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14:2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梓潼县文联    【字体: 】   阅读:

  8月20日,梓潼县文联组织召开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文联主席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宣言、历史性的赶考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解读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梓潼文艺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推进新征程发展的认识。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贡献文艺力量。
  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不是委员的文艺协会(团体)负责人、文艺界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梓潼县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