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文化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5:51    来源:涪城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9月16日、17日,涪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涪城区文化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分别在铁牛广场、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紧扣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的主题,随着老年大学艺术学会带来的舞蹈《盛世花开》表演开始,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形式多样的节目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围观,演唱者用歌声的力量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共创文明城市,同做文明市民,一同见证文明城市的喜人改变。节目中穿插着文明城市建设、文明礼仪、文明公约等有奖问答环节,以文艺节目和文明互动的方式,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融合于群众文化活动之中。 




“我觉得这次节目组织的非常好,听说他们都请的是文艺的志愿者在组织这个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很多有奖问答,大家的参与度都很高,非常棒。”观众朱祉蒙告诉记者这个活动让他们对绵阳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也提高了很多。 


区文联秘书长屈瑛表示,涪城区是绵阳市的主城区,也是文明创建的主战场。“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小品、诗歌朗诵,还有戏曲等多种形式让市民朋友在寓教于乐中提高自身的素质,从而让我们绵阳城市更加文明,市民的综合素质提升,生活更加美好。”

(涪城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