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稻花香 笔墨绘“丰”景——涪城文艺家走进田野记录丰收场景

发布日期:2021-09-25 15:5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涪城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金秋九月,硕果累,笔墨香。9月25日,由涪城区纪委监委、涪城区委宣传部、涪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涪城区农业农村局、涪城区科技局、涪城区文广旅局、杨家镇主办的“庆丰收、感党恩、促振兴——2021涪城丰收节”在杨家镇有机水稻种植基地举行。涪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的文艺家走进田野,用笔墨描绘涪城丰收场景。 












活动现场,文艺家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关爱“三农”的情怀,描绘和讴歌了涪城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农业新成就、农村新气象和农民新风貌。

(涪城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