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红心向党”——太白诗书画院书画展在李白纪念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17 14:42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江油市文联    【字体: 】   阅读:


盛世歌鸿业,神州颂党恩;百年奋斗路,健笔抒豪情。2021年9月17日上午,红心向党——太白诗书画院书画展在李白纪念馆隆重开幕。本次书画展由江油市文联、江油市太白诗书画院主办,江油市李白纪念馆、美术馆承办。江油市原市委副书记、原太白诗书画院院长李树芳,江油市文联主席、江油市李白纪念馆馆长丁颖及江油文艺界代表、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开幕会。江油市太白诗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邓家福先生主持开幕式。江油市原市委副书记、原太白诗书画院院长李树芳代表江油文艺界讲话,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精选了江油市28位书画名家共78件书画精品力作参展,以“红心向党”为主题,以书法、美术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我国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形象地反映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三次飞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江油书画家和江油人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江油市太白诗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邓家福先生的美术作品《人民领袖》(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陈毅组画)、《再唱山歌给党听》,江油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高宗志的书法作品条幅隶书《浪淘沙.北戴河》,江油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田虎贤的美术作品《诗仙传奇》等书画作品气势恢宏、艺术精湛,众多的艺术爱好者和各地游客、观众朋友,在展厅里观赏、品评,拍照留念。

本次书画展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在迎接又一个中秋佳节之时隆重推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真挚大礼,为江油人民和各地游客、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场书画艺术盛宴。本次书画展从即日起,到国庆长假之后结束。

(江油市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