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涪城区书法家毛主席诗词主题书法展在中环影城展出

发布日期:2021-10-09 16:05    来源:涪城区文联    【字体: 】   阅读:


国庆期间,涪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于江和张勇(毛泽东主席诗词)书法创作联展暨中环艺廊揭牌仪式举行。联展共展出于江、张勇以毛泽东主席诗词为题材,所创作的32幅书法作品。作品涵盖草书、楷书、隶书等多种书体,形成斗方、对联、条幅等创作形式。

“于老师的字,在大气当中不乏细腻;张勇的字在大气当中,不乏灵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国光说。涪城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勇指出,以前参加过很多种全国、全省、全市的展览,但是在影院进行展览还是第一次,艺术作品走进影院,在国庆期间让观影的人民群众观看书法艺术,既是一种新的尝试,也是一种新的融合。

电影+艺廊,从某种意义上讲的是文化的传承,是一种在影院的空间里对传统书法或美术作品的展示,对观众进行潜移默化的引导和感染。国庆期间已经有上万人次在影院看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观众的文化素养。









(涪城区文联供稿)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