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激情唱响新时代”红歌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5:2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6月15日下午,由中共梓潼县委宣传部、梓潼县文联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激情唱响新时代”红歌会在梓潼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来自梓潼县文艺界、部门、单位、乡镇及学校的16个红歌节目依次登台,用真诚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红歌会以现场演唱、线下录制、线上播放的方式进行。各个红歌节目通过多种演唱形式,激情演唱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四渡赤水出奇兵》《啊,党旗》《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歌声穿越历史的烽烟,映射出党的光辉历程,在新时代表达干部群众的爱党情怀。

红歌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推向了高潮,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引吭高歌,唱出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理想、披荆斩棘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坚强信念,也唱出了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实现梓潼“十四五”战略目标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


精彩纷呈的红歌演唱,为干部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欣赏一首首红歌的演唱,就像在看一个个红色故事,感到很震撼和振奋人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关键之年,此次红歌会,将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丰富和活跃梓潼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