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风采

梓潼县文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5:43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5月11日,梓潼县文联组织全县各文艺协会(团体)负责人及文艺骨干20余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聚焦梓潼发展,先后前往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广绵高速公路潼江河特大桥及曹家湾隧道、金正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感受梓潼经济社会建设的显著变化,为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全方位全景式展示梓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成就提供了鲜活生动的创作素材。

文艺骨干深入基层一线,在田间地头,感受乡村振兴的全新面貌;在高速路建筑工地,感受日新月异的交通建设;在企业生产车间,感受蓬勃发展的工业经济。文艺骨干们用手中的镜头和笔,生动记录下奋斗在农业工业生产、项目工程建设现场的感人瞬间和梓潼发展高光时刻。


此次采风活动,丰富了文艺骨干的创作体验,激发了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为文艺作品创作留下了第一手素材。他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精心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同时广泛发动其他会员积极开展文艺创作,用文艺的力量凝聚梓潼高质量发展正能量,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发出铿锵之音展现梓潼发展的昂扬风貌和时代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