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文艺组织

四川梁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7-23 16:53    【字体: 】   阅读:

    






    四川梁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是绵阳一家多元化的专业性文化传播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梁声文化秉承“创新、卓越、责任、至诚”的企业精神,立足绵阳求发展、放眼世界谋未来,在经历了两年历程的品牌服务后,梁声文化致力于为注重“企业形象”和“品牌气质”的高要求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曾经策划《文化绵州》栏目,从开播到年底,《文化绵州》栏目已经有30多期栏目,一直不断努力挖掘着绵阳本土的文化人,展现了本土文化的优秀作品。
  “涪城汇”是梁声文化投入巨大精力打造的文化交流论坛,每年四届,通过邀请绵阳文化名人、共商绵州文化大事的形式来发现艺术、领略艺术。文化的传播离不开文化人的支持和贡献,2016年,四届涪城汇将倾尽全力,助力绵阳文化人,帮绵阳文化登上一个新台阶!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