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文艺组织

绵阳俊霖文化艺术广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9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绵阳市俊霖文化艺术广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绵阳市俊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家集文创产业孵化、文化产业投资、文化教育投资、文化项目策划执行、文创商品研发、知识产权服务、文创商品展览展示、交易等共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位于绵阳市绵州大道中段1号,距离绵阳机场3公里、南湖汽车站0.9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周边覆盖功能性小区十余家直接涵盖人群近十万人。

 现打造经营的绵阳文创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将通过展览展示的方式将基地创意成果与市场相对接,重点以原创艺术品研发、设计、制作、交易为目标,形成完整的创意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现已成功入驻一批具有绵阳本地特色的文化创新型、科技型小微企业;于此同时在经营过程中将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集多主题文化娱乐、商业、餐饮为一体,聚服装研发展示、艺术品展示与交易、特色培训、文化休闲、健身等多种功能的文化消费综合体,现已初现雏形。




    公司经营、管理的“中国科技城文化艺术广场”定位为集古典实木家具、书画陶瓷、奇石古玩根雕等艺术品鉴赏、交易、巡展,集传统文化、艺术交流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交流平台。其全面建成及投入营运后,势必改变现阶段地方传统文化产业分布散乱、各自为阵的现状,对现有传统文化产业,特别是古典实木家具产业、文化艺术交流达成实质有效的资源整合,成为绵阳、四川乃至整个西部文化、艺术交流的汇聚地。


公司投资组建的绵阳市中升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艺术类培训、文化课培训、单招培训、专升本培训等综合性培训学校。学校始终本着“终身教育、家庭教育、素质教育、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师资团队、舒适的教学环境,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个有力的支撑。





                 公司地址:绵阳市绵州大道中段1号市神州南都商业6号楼4楼

联系人:臧小磊 18009091121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