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文艺组织

三台梓州合唱团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0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三台县梓州合唱团成立于2003年5月,现有团员70余人,团员来自全县的各行各业。自成立以来合唱团常年在文化馆坚持每周合唱训练。曾邀请四川音乐学院作曲家教授杨新民、四川省著名指挥曹波、绵阳师范学院教授王小明、绵阳市音乐家协会张黎、曹刚、向春燕等老师来团指导。多年来在国内合唱比赛和市、县各类重大文艺演出活动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梓州合唱团排演的曲目有《长征组歌》《江姐》《羌族锅庄舞曲》《中国别为我哭泣》《希伯来奴隶合唱》《七彩阳光》《涪江船歌》《在太行山上》《梓州情》《共产党员先进代表》《西部三台》等上百首。

获奖情况:

2009年获绵阳市市红歌大赛合唱比赛一等奖。

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绵阳赛区第三名。

2010年获绵阳市国庆节合唱比赛特等奖。

2011年获中国合唱协会、中国西部第二届“相聚天水”合唱节比赛金奖。

2012年获第11届中国合唱节比赛金奖。

2013年元旦获绵阳市合唱展演比赛特等奖。

20142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获中法建交50周年合唱庆典比赛金奖。

20146月参加“夕阳秀”中国第13届中老年合唱节暨走进国家大剧院演出比赛获“牡丹金奖”第一名。

2015年参加“永远的辉煌”合唱比赛。

据统计从2003年成立至今,合唱团参加大型公益活动上百场次,服务观众100余万人次。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