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文艺组织

绵阳洞天书画艺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12-30 11:37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绵阳洞天书画艺术沙龙成立于2015年5月15日,是绵阳市首个由个人资助成立的公益书画艺术沙龙。位于绵阳市洞天公园山顶。

绵阳“洞天乐府”和绵阳“武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老总兼董事长杨惠蓉女士受父亲的影响,自幼钟爱书法,一直以来与书法界颇有联系,一次与书画爱好者任天胜等朋友小聚时,大家聊起了成立公益性书法沙龙的事,想成立个沙龙让大家可以聚会展销,于是大家一拍即合,便开始筹备绵阳洞天书法艺术沙龙。

2015年5月15日,王佐、刘仕洪、罗月仙等50多名书画名家及爱好者齐聚一堂,成立绵阳洞天书法艺术沙龙。沙龙的筹备和成立也得到了绵阳书画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沙龙的牌匾由绵阳著名的书法家王佐老师亲笔书写赠送。沙龙以绵阳“武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免费为会员提供创作、聚会、展销场地和其他优惠服务。旨在让书画爱好者有一个固定的交流、学习和展示作品的平台,以此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如今已经成立两周年了。

绵阳洞天艺术沙龙的成立开放,对绵阳书画爱好者来说的确是一个巨大好消息,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鸟语花香,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服务周到,真可以说是一个书画爱好者们作画、书画、休闲的好地方,在这里,可以切磋技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还可以将自己得意的书画作品委托出售。沙龙现有会员近50人,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80多岁。沙龙还特聘了王佐、吴映强、鲜小云等人担任艺术顾问。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